這是和北鼻的第一個「我們」的旅行,是一個讓我充滿期待的旅行,之所以過了二個月才寫旅行日誌…是因為之前忙報告沒有時間,現在就讓我記錄下這趟旅行的點點滴滴。

時間:
2008年7月15-16日

地點:
San Diego <聖地牙哥>

景點:
San Diego Zoo <聖地牙哥動物園>
Balboa Park
Aircraft Carrier <航空母艦>
Coronado Island <科羅拉多島>
Old Town San Diego

 

 

San Diego Zoo---

世 界著名的聖地牙哥動物園不僅是世界最大的動物園之一,還是美國最大最好的動物園,裡面的動物數量真的超多的。重點是,那超可人的黑白熊…熊貓。更是我們決 定來San Diego Zoo的原因之一。可愛的Panda連睡覺都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連翻個身、抓個癢,都讓現場的遊客驚喜叫聲連連…我也不例外…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校想已久的熊貓嘛…

 

 

另外一個可愛的動物就非北極熊莫屬啦…而且我還見到了難能可貴的一幕,並且還拍下了最精點那一幕…故事如下…

一來到了北極熊區…驚叫…北極熊好可愛呀~在石頭上翻滾~水裡還有一隻~看到了嗎~還有一個大水瓶

接著…水裡那隻把大水瓶壓到水裡去了

露出頭~假裝沒事

沒想到下一秒…水瓶攻擊~看到這一幕真的是太爆笑了~還拍到這一幕~整個太巧了

攻擊完落跑的北極熊~以及莫名奇妙的北極熊~還有那個瓶身有幾個洞…正在漏水的水瓶…

 

Balboa Park---

逛完了San Diego Zoo一出來就是Balboa Park啦…這是一個很大的公園。

這天我們還遇到了US Marine <美國海軍陸戰隊>的表演呢…看現場人多到爆。

Balboa Park裡面有很多像這樣美麗的建築…

 

還有很大片的草地…有許多小白喜歡直接躺在草地上看書…而我們則是不停的自拍…

第一天就這樣開心的結束了…晚餐我們和北鼻的好朋友Stanley共用晚餐…

 

Aircraft Carrier---

隔天一大早,我們來參觀了航空母艦…女人對這大船真的沒什麼興趣…從照片就可以知道…這批照片幾乎沒有我出現…雖然如此…我還是記得它打過第二次世界大戰啦…

這是航空母艦的上面平台…停了很多的戰機…

這就是航空母艦的劍橋啦…

難得入鏡的掌舵…

因為航空母艦真的太大了…沒辦法完全入鏡…只好拍了這一角…


Coronado Island---

接下來我們就要前往聖地牙哥外的一座小島---科羅拉多島嚕…

前往Coronado Island的科羅拉多大橋…很長、很美哦…

橋上還可以看到整個San Diego的面貌…如果是晚上的話會更美哦…

來到了Coronado的海灘…後面這棟可是非常有名的飯店…許多的明星住過…不過一晚的價格都是幾千塊美金起跳哦…

這裡的沙灘真的非常的柔細…忍不住的…沒帶衣服換的我們就這樣直接坐在沙灘上享受這溫暖卻又乾爽的柔軟沙灘…北鼻更是脫了上衣開始晒排骨…

沙灘軟軟的…太陽暖暖的…讓我忍不住也靠著你的肩膀睡著了…


Old Town San Diego---

傍晚…來到了聖地牙哥老城…

聖地牙哥以前是屬於墨西哥的哦…所以這裡非常的有墨西哥風味…

有許多的小攤販…賣著墨西哥風味的服飾和手工製品…

看這房子多麼有墨西哥的感覺呀…房子外的橡木桶讓我想到了牛仔的槍戰…

老老的門和燈…也非常的有特色哦…

 

隔了二個月才寫這篇旅遊日誌…因為之前忙著報告…一直在找時間寫這篇旅遊日誌…因為這趟旅行可是充滿了意義哦…

這次的旅程…是我和北鼻的第一個甜蜜之旅…我非常地開心&幸福…旅程中更是經歷了許多對彼此的包容和關心…我相信未來我們的每次旅行,都一定會是充滿幸福與快樂的…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MiiX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