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當我還是清純小少女時
女孩兒之間的對話總是少不了對未來的憧憬
每每好朋友之間討論著希望未來老公的模樣時
我總是開出一些競爭力要很強的條件
身高一百八以上、長相斯文、個性溫和、手還要比我大...(?!)
手為什麼要比我大~~因為我的手真的很大

我一直希望被牽手時~~有一種被對方HOLD住的感覺

在台灣~~我們其實住的很近~~
拉直線不到5公里~~卻從未見過彼此
同樣選擇在同一年夏天到海外留學
在相隔一萬多公里的海外~~卻讓我們相遇了
這個人很巧妙的出現
慢慢的喚醒我少女時期的憧憬
身高185、長相斯文、個性溫和、手也比我大

哈哈~~其實以上都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條件是~~
我們被彼此深深吸引了

 

1.jpg

哈哈~~大閃照
大約從一年前開始~~
我就發現我家大鼻不對勁了
他牽著我的手時會抓抓我的手指~~好像在偷量我的戒圍
不時還把我的手抓起來研究一翻~~若有所思的樣子
似乎我也猜到他腦子裡在裝什麼了
不過這些小動作就這樣持續了一整年
他都沒有其他進階發展

 2.jpg

今年六月,我們在一起三年的日子
我感覺到了不一樣了~~
大鼻突然訂了宜蘭的晶英酒店
而且還是貴貴的房間~~擁有私人露天湯池大陽台的房間@@
平常我們不會這麼奢華的
實在很難讓我不猜到他心裡又在想什麼了

 3.jpg

除此之外~~他還安排了雙人SPA療程~~
在很高級的SPA會館裡~~
擁有獨立的私人更衣室、烤箱、蒸汽室、廁所、溫泉SPA池、按摩空間
老實說~~這也是我們二個第一次一起做SPA療程


 4.jpg

不過這個SPA療程~~
讓我更相信他是精心安排晚上要有什麼驚人的作為!!
還真是用心的安排呀

 5.jpg

下午我們又開始享用私人露天溫泉池的悠哉
為了值回票價~~我們此行一共泡了三次溫泉捏~~

 6.jpg

一整天行程都這麼享受了
晚餐當然也是一整個高級
大鼻還在我的餐後咖啡上用奶泡畫出一個很不美的

 7.jpg

重點時刻愈來愈接近了
獅子座的大男人拿起了蘋果靜靜地削著
削完還不忘記要餵我吃
我貪心的想著~~如果一輩子都這樣對我就好了

 8.jpg

接著又拿出了事先準備的冰酒和蛋糕
此時大鼻講的話愈來愈感性了
再笨的小孩都知道他要幹什麼了啦

 9.jpg 

大鼻突然坐到我身邊~~用微微害羞的語氣問著~~

鼻:妮~我想送妳一個禮物(笑得超不自然)
妮:什麼禮物呢(明知故問)
鼻:妳要先答應我要收下~~我才要拿出來(緊張)
妮:好的東西我才要收哦

接著一片打鬧之後~~大鼻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個盒子~~

鼻:哈妮~~妳願意當我們新家的女主人嗎
妮:我早就是啦
鼻:為什麼
妮:你早就把鑰匙給我啦~~

接著又一片打鬧~~超不正經的

但是當我一打開盒子之後~~
整個氣氛就變得不一樣了~~
原來感動真的會流淚~~
然後就拍了上面那張淚眼汪汪的恐怖照~~

10.jpg

原來這傢伙早在一年前就買好了戒指
然後就開始一直在偷摸我的手指戒圍
結果還是買太大~~本姑娘手很細的

笨笨的大鼻一直在練習要怎麼求婚
結果想了一整年~~現在才拿出勇氣
結果求婚時~~還是緊緊張張、結結巴巴的

11.jpg

 

隔天~~大鼻還是有事先安排下午茶哦~~
可以說是安排得非常周全呢~~我真的好幸福呀~~

 12.jpg

退房前又泡了一次溫泉~~哈哈

結果超白目的我,突然想到
求婚不是都要下跪還要問"妳願意嫁給我嗎"
怎麼大鼻都沒做~~那到底昨天晚上是算求婚嗎

妮:鼻~~你昨天晚上是求婚嗎
鼻:妳說呢
妮:求婚不是要下跪還要問我願意嫁給你嗎~可是你沒問呀~所以到底昨天是在和我求婚嗎
(小心求證)
鼻:沒有呀~~那是在一起三年的禮物(開始說謊)
妮:真的假的~~在一起三年送我鑽戒哦(信以為真)
鼻:對呀~~我昨天沒有問你願不願意嫁給我~~只有問你願不願意當女主人
妮:對厚~~(相信)

後來又經過一番對話~~我才知道
其實大鼻明明就是和我求婚
可是聽到我在懷疑他是不是在求婚
反而擔心他會因為沒有下跪&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
而被我念一輩子
所以才說那是三年的禮物


事實上~~沒下跪&問我意願~真的會被我想到就念一下
但是想到大鼻這麼精心為我策劃了一個求婚行~~
後來卻因為在乎我的感受說這不是求婚~~我又心疼了好久
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壞人耶~~

--------------------------------以上,第一次求婚記---------------------------------


-------------------------以下,突如其來的第二次求婚----------------------------

14.jpg

百年國慶的這一天~~大鼻幫我提早一天慶生
在美國時很常喝我打的酪梨牛奶~~回台灣後卻一次也沒喝過
所以大鼻事先準備好了一顆酪梨~~想要回味我的拿手果汁

接下來令人不爽的事發生了

果汁打到一半,我想說先試喝一口,所以把果汁機關掉打算弄一點來喝
大鼻很手癢,覺得應該再多打一下,就把手伸過來按果汁機開關
誰知道我果汁機的蓋子都是懶得鎖起來,只用手壓的
這下子手沒壓住上蓋,果汁機開關又打開了
一瞬間~~~~整間廚房在我們胸部以下高度的所有物品全部中獎
包括牆壁、地板、鍋子、還有我精心打扮的一身穿著

全部像被異形的血噴到一樣~~身陷綠色濃稠的酪梨牛奶中
當下大鼻竟然是先念我沒把蓋子鎖起來
我真是太美送了~~一句話都不想講了啦

油脂含量很高的酪梨讓整間廚房都油油的
清了三四次地板才清乾淨
然後我就坐在沙發上氣嘟嘟
大鼻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怎樣~~
竟然跑來和我說生日禮物過幾天再給我
哼!又讓我想到上次把我生日忘掉的事
然後我就趴在沙發上怒髮衝冠~~火冒三丈


 13.jpg

就在這個時候~~
大鼻拿出了我們訂做好的對戒
跪在我的面前
問我願意嫁給他嗎
這個蠢蛋把我弄這麼美送之後竟然給我求婚
當下我就馬上爆淚~~把剛才的事全忘了(超好拐)
默默的把手伸出去給他戴上戒指

不過這個畫面很好笑
一個趴在沙發上的女人把手伸出去給跪在地上的男人戴戒指

戴完戒指後我才坐起來給大鼻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我把男生的戒指也拿出來要幫大鼻戴上
大鼻這時擺了一個POSE讓我一整個開懷大笑
他跪在地上~低著頭面朝地板~~手伸長到我面前
這一幕是在拍古裝片嗎

我把他扶起來坐在身旁
幫他也戴上戒指~~狠狠地把戒指套到底(吃定你)
鼻:呀~~跑不掉了(被套牢)
妮:跑不掉的~~戒指被草叢困住了(指他的手毛很長又多)

接著又是一陣追打

然後我們戴著對戒,手牽著手
一起到餐廳慶生去囉~~
這個男人~~以後是我的了

15.jpg  

後來我被我的朋友們罵~~
說有人連一次求婚都沒有,我竟然被求婚二次
我也知道我很幸福~~
遇到這麼容忍我又很貼心的大鼻~~
不然哪個男人會理會這樣的女人~~還為她求第二次婚呢~~

結婚準備的第一步已經完成了~~
接下來要開始聽說很恐怖的結婚準備了

P.S.各位朋友們~~以後和女友求婚最好的方法就是先把她氣炸~~
然後再給一個Surprise~~不過被揍可不關我的事咧~~

arrow
arrow

    MiiX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