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家老媽子前陣子每天都和我抱怨

不知道是不是不常運動的關係還是新陳代謝不好

最近體重一直往上飆

而且常常恩不出來

什麼方法都試過囉,但就是沒用

我突然想起網路上看過人家在討論一種天然純食品級的商品

不但可以增加飽足感,而且還可以讓排便順暢

所以我又趕快上網把它找出來啦

是東祐生技的ROB膠囊和夜間膠囊哦!

02.jpg

因為它是追求天然純食品的等級

而且有通過許多檢驗,比如SGS之類的

所以是非常安心的產品

它的ROB草本膠囊是天然草本萃取的

而且搭配夜間膠囊可以達到更棒的效果

所以二種都帶啦^^

03.jpg

因為現代人精緻飲食的關係

導致攝取的纖維不足造成消化不好

也容易造成排便不順的問題

這個夜間膠囊含有啤酒酵母和藍莓和膳食纖維

可以增加糞便量哦

而且可以幫助糞便柔軟容易排出

04.jpg

包裝背面有清楚的印上製造日期和出產地

05.jpg

每天吃二顆,這裡是十天的份量

06.jpg

接下來是ROB草本膠囊啦

ROB其實是重生與美麗的意思Reborn of beauty

使用它是完全不需要特別去節食不吃東西的哦

它不但能夠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

還能夠調節生理機能

感覺全部都是我老媽很需要的XD

07.jpg

包裝側面有印上使用方式等

08.jpg

還有成份

09.jpg

裡面還附上一張說明書

10.jpg

要打開來瞧瞧囉

11.jpg

膠囊們的味道很香

我好喜歡這種淡淡中藥的味道^^

12.jpg

接下來就是使用後的心得啦!!

因為是要給老媽吃的,我每天沒事就問他「今天有沒有瘦」

答案是肯定的@@!!

 

老媽第一天吃:

晚餐吃完馬上就跑去上廁所了

而且據她所說的,又多又臭啦><

 

第二天:

量體重比昨天少了0.2公斤

中午竟然沒什麼吃,因為她說真的有飽足感,所以沒什麼食慾

而且她今天一整天上了二次廁所耶!

 

第三天:

量體重比昨天又更少了0.5公斤,老媽大欣喜

中午她食量有多一點點而已

但晚上吃完晚飯後,竟然拉肚子

 

第四天:

不知是不是昨天拉肚子的關係,今天又少了0.4公斤

和最開始的體重相比,已經少了1.1公斤了@@

因為這天是年夜飯,所以大吃特吃了一天

但是晚上還是有正常恩恩

 

第五天:

量體重比昨天多了0.2公斤!!一定是年夜飯的錯!!

不過今天又沒什麼胃口啦

而且老媽說竟然拉了一整馬桶,老媽形容的超誇張

 

第六~十天:

因為正逢年節出去外地旅遊

老媽每天雖然都有按時吃膠囊

但是又被美食所誘惑= =

所以這幾天的體重是有增無減呀

還好令人安慰的是排便還算正常咧

這樣就夠了,因為宿便是可怕的呀

 

總結:

以一般正常人的坐息的話,我們只看前四天的成果就好

看來ROB膠囊和夜間膠囊是非常有用的

老媽也一直誇一直誇我買的好

13.jpg

P.S.這是附的減肥問答小本本

14.jpg

P.S.還有一個站立式的小小桌曆

 

 

arrow
arrow

    MiiX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